- Dec 11 Tue 2007 18:11
-
在台南觀禮洗禮
- Dec 10 Mon 2007 17:27
-
高雄參加阿姨喜宴

雖然超完美掏空政府的高雄網聚因為各路英雄跑路中恰好都有事所以取消,
我還是如期的參加阿姨在高雄嫁女兒的喜宴.
現在的飯店的節目越來越盛大,
開宴前還有一個迎賓舞助興.
菜色還不錯,
因為重點在跟親戚聚餐,
所以沒拍太多菜色給大家留口水.
我家小恩寶吃的蠻滿意的.
這是什麼場面?
新郎新娘帶著氣球二次出場,
引起大朋友小朋友一陣搶攻.
小恩寶ㄌㄟ? 小恩寶ㄌㄟ?
媽媽帶著小恩寶殺入重圍.
達陣!
YA!
姐姐們也是人手一顆.
我們這些親戚們現在從南到北都有,
平常大家難得見見面,
趁這個機會聊聊,
看著兒孫一個個平安長大是這些長輩最大的滿足.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
吃不完要帶走才不會浪費阿!
對我家恩寶而言,
糖果還是比較有吸引力的...
四姨跟我媽的健康現在都交給賀寶芙奶昔,
四姨跟我說他變胖了,
我說那是長肌肉,
胖的變瘦, 瘦的變胖,
有合適的體態才健康!
- Dec 08 Sat 2007 09:39
-
新加坡聖淘沙海底世界
- Dec 06 Thu 2007 05:44
-
水電工傳奇

好瘦的人阿,
莫非皮包骨?
他, 當時49公斤,
二十來歲就從作業員一路爬到廠長,
十年賣命給公司,
曾經連續十五天每天只睡一兩個小時為公司加班,
住工廠還沒領加班費,
(都可以當員工楷模了, 難怪升那麼快...)
就在他當廠長兩年後,
公司上櫃前夕, 公司倒了.
- Dec 05 Wed 2007 22:30
-
每日三大笑, 有益健康!

這兩天PO的東西有點嚴肅,
來點好笑的調劑一下身心,
你看恩寶笑得多開心阿,
有時候雖然工作很累,
回到家看到我們家恩寶那麼開心,
跟他玩一玩,
所有的不開心跟疲勞都一掃而空啦!
一天三大笑的好處很多,
可以增加免疫力,
可以延年益壽,
可以百病不生,
你看我們家恩寶笑到口水都留出來了.......
像小朋友一樣天真無邪,
永保年輕的心,
絕對是身體健康的必要條件!
為了讓大家不要笑得太勉強,
附上別人轉寄給我的笑話一篇,
讓大家笑笑,
每天看一小段,
足夠笑一個禮拜啦!
===我是分格線, 分格線是我===
。今天中午跑去買了一碗蚵仔麵線,應該說<<不要辣>>結果我竟然說<<去冰>>,旁邊的人聽到笑了出來,我還急忙解釋說,抱歉啊!!平常太常買飲料了....真糗
。有一次跟朋友聊50嵐的飲料店,聊著聊著,50嵐變20嵐.朋友問我說其它30嵐跑去哪??
。呵~~就跟去7-11買東西一樣拿著涼麵小姐~幫我微波加熱
。我的是 我去清心買飲料 結果跟服務人員說:我要一杯清心,半糖...
。一杯 大杯 中冰奶
。我以前和我同事去買四神湯,到了攤位後,我同事竟然跟老闆說"老闆,燒仙草兩杯.."??老闆@@"..
。有一次去台中吃肉圓剛好前面有個客人在點餐點完餐後,老闆很順口的問那客人要打包還是帶走??
。我有一個朋友在某快遞公司的080客服中心接電話當客戶打進來要請快遞收件她們會很制式地問:"多重?" "有幾件?" 結果那一天我朋友忙昏了
居然2句併1句 問客戶 "有多ㄐㄧㄢˋ?"
。我是曾經在麥當勞買炸雞,買過的人都知道,炸雞有原味與辣味兩種 於是店員問我要不要辣,我很自然的就說:一點點................我太常買鹹酥雞啦!
。曾經在烤肉攤等烤肉時聽到老闆娘在問前一位客人~妳的屁股要不要辣
。我同學之前在星巴克打工 當時有滿250送杯墊 但結帳時竟然對男客人說『這是送你的〝護墊〞』
。有個美眉去買車輪餅,她要買兩個奶油跟芋頭口味。但因為買的人潮實在太多,所以美眉決定用喊的!她大喊「老闆,我要兩個"奶頭"口味的」
。我去麵攤買東西時,在我前面那一位跟老闆說:老闆!我要一個貢丸湯,不要貢丸要蛋花,等一下來拿!隨後,那位老闆對著我說~~~現在的瘋子還真多..... 就說蛋花湯就好啦..
。有一次跟同學去買水煎包~結果她在跟人家蔣電話~到我們的時候~老板問~問要幾個~(我們要買六個菜包~六個肉包~)結果我同學顧著跟人家蔣電話~就突然回頭說~老板`要六個臭包~~~~結果老板就看看她就說~那你買回去要放二天哦~
。我女兒去麥當勞得來速,到點餐麥克風時,服務人員說:您好,請問要點什麼?我女兒竟然衝到窗戶邊大??我要玩具.害我臉上當場冒出三條線.
。我開車去中油加油,很帥氣的抽出我的集點卡給加油小帥哥還很豪氣萬千的跟加油小帥哥說:「95加滿,不用統編」
小帥哥收了我的卡,不知道他也跟我一樣狀況外,還是做人太好了他拿了卡走到收費亭數秒鐘後又走出來非常恭敬的把卡遞給我非常客氣的說:「小姐,不好意思,我們沒有收悠遊卡唷」
。我弟是念美工的常要熬夜趕作業有一晚正如火如荼趕作業時聽到旁邊兩位同學的對話同學A:星期三是禮拜幾?同學B:(想了粉久...)我也不知道耶!
。同事發生的真實笑話那時候他站DT(得來速) 客人:小姐我要一份兒童餐同事:先生請問你的快樂兒童餐是快樂的嗎?(其實是想要問兒童餐是"雞塊"的嗎) 客人(猶豫了一下...然後很鎮定的說):不..我要悲傷的~
。某天在公司接到一通電話,對方問說你們會計姓什麼我:會計是弓長江............. 對方:..............想了好久,弓長江怎麼寫
。同事有一些e-mail方面的問題, 就跑去問隔壁的B同事, 就順便用B同事的電腦, 來說明他的問題,A同事: 耶, 你的滑鼠壞掉了耶, 游標怎麼都不會動
B同事 (很鎮定): 沒有啊, 我的滑鼠沒壞啊, 不過你拿我的棗子, 滾來滾去做什麼?
。大二的時候,去泡沫紅茶打工。某天,突然走進一對情侶。男生開口說:『我要一杯"奶真綠"...』@&(@*#...是珍奶綠吧!!當時他的女友已經笑翻在地上了...
。出社會後,當時流行XX離子燙的。一天,午休時經過某間美髮店,朋友突然大聲說:『什麼!?陰毛離子燙??』
...嚇一跳的我仔細看了招牌以後,才發現上面寫的是:負陰子離子燙、頭髮不毛躁 (像這樣上下兩排)這樣都能看錯.
- Dec 04 Tue 2007 08:19
-
管教小孩
- Dec 03 Mon 2007 21:00
-
愛人如己

當我很小的時候, 我很怕別人知道我是基督徒,
因為基督徒總是人群中的少數,
當別人提到基督教或基督徒的時候,
總是一堆疑問, 或者帶著一堆誤解.
( 就好像有人說賀寶芙是減肥藥一樣).
我記得那時候我會硬著頭皮跟人家承認我是基督徒的最大理由是:
耶穌說: 凡在人面前不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認他。
為了避免日後發生不被耶穌承認,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承認我是基督徒好了.
高中以後, 就要面對辯論的問題,
有些同學就是好辯, 加上老師在旁推波助瀾,
我記得我們的國文老師隨身帶著一個行李提袋跟我們說,
知識份子要有獨立思考的精神, 他常常在校務會議上跟校長嗆聲,
他自認為是校長的眼中釘, 所以帶著行李隨時準備走路.
那時候要面對同學一堆阿里不達的問題,
比方說: 上帝為什麼不是外星人?
長大後對信仰有更多的認識, 比較曉得信仰是怎麼回事之後,
比較難面對的是自己的問題.
其實當基督徒沒那麼難, 就好像減肥沒那麼難一樣,
上帝已經把所有的利器, 好用的工具都準備好了,
就好像賀寶芙已經把最好的營養準備好一樣.
剩下的是你怎麼使用這些工具.
- Dec 02 Sun 2007 13:54
-
健康簡餐---綠香餐坊(下)
- Dec 01 Sat 2007 08:49
-
健康簡餐---綠香餐坊(上)

每次去新竹國泰醫院,
總是為中午吃什麼煩惱,
直到上次我家老婆發現一家健康餐廳,
看到招牌寫"低脂, 低鹽, 低糖",
好熟悉的台詞阿,
那不是跟賀寶芙的早餐店一樣嗎?
讓我們驚喜交加,
因為這樣的地方實在太少了,
可是坦白說他的人潮不多,
大多是一些老顧客,
她附近有一家同樣是簡餐店,
賣的是油膩膩的排骨套餐,
生意卻好的不得了.
我門實在希望健康餐廳可以長長久久,
讓大家都因為有健康的飲食而有健康的身體.
- Nov 29 Thu 2007 07:47
-
難忘的新加坡纜車經驗
- Nov 28 Wed 2007 07:35
-
雨天的心情

這兩天不斷的下雨,
天上烏雲密佈,
昨天比較晚進辦公室,
停車場已經客滿,
邊禱告邊繞了半天,一下才找到車位,
但是我的心情並沒有受影響.
記得在中壢唸大學的時候,
幾乎每天下雨,
要不就白天大太陽, 下午下大雨,
那段時間每天早上頂著大太陽帶厚外套去上課,
沒有人會因此笑你, 因為不帶的到下午就會自食惡果.
大學四年第一次離開滿是陽光的台南,
心情也跟著陰暗了四年,
每次從台南做火車北上回學校,
經過苗栗三義開始起霧, 不然就開始下雨,
心情就會跟著蒙上一層陰影.
畢業後雖然捨不得學弟妹,
但幸好當兵是在每天大太陽的澎湖,
甩開了陰雲密佈的天氣,
也甩開了多雲時晴的心情.
現在雖然又到北部工作,
但新竹見到陽光的機會比中壢多太多了.
有可愛的老婆小孩陪伴,
心情不再那麼容易受天氣影響.
但偶而還是會想起曾經擁有的美好回憶.
七月隨老婆帶媽媽跟小孩去新加坡參加賀寶芙的國際大會.
什麼時候全家人再一起出去玩呢?
- Nov 27 Tue 2007 07:43
-
英文課之coffee or tea

一個禮拜一次的英文課又來了,
越接近上課時間, 心理的掙扎越大,
加上這幾天身體不舒服,
差點又翹課.....
幸好老師好像感覺到我的壓力,
現在每次問問題都不會從我這裡開始,
讓我不用在再嗯嗯嗯了半天.....
其實她說的大部分我都聽得懂,
不知怎麼問到我, 就大部分都聽不懂了
今天談到咖啡跟茶,
一舉手, 大部分的人喜歡喝茶, 尤其綠茶.
少部分的人喜歡喝咖啡,
咖啡又分冰的跟熱的,
問起喝茶的原因,
有人說可以減肥,
因為電視說油切綠茶可以切切切切切切切.......
老師說: 你相信電視還是相信老師?
那麼多人在喝茶, 要是能瘦, 英格蘭的人應該是都是瘦子吧?
有人抗議: 那是因為他們吃的肉太多了....!
老師說: 那香港ㄌㄟ, 他們也喝很多茶阿,
抗議的人: 他們都邊喝茶邊吃點心
老師:OOXX...
抗議的人: XXOO.....
一番爭論後, 抗議的人:好吧, you are teacher! (你是老師!)
老師:OOXXOOXXOOXX.......
喝茶可以, 不要喝太多啦,
至於喝茶可以減肥, 我是不相信啦!
您相信嗎?
===分格線在此, 此為分格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