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回到我從小長大的教會參加主日禮拜,

在座都是看著我長大的長輩, 

我常常說東寧教會是我第二個家,

當我在台南的時候,

有事沒事常常往那裡跑.

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個聚會,

因為有幾個人要受洗.



受洗是什麼呢?

就好像結婚典禮一樣,

透過受洗, 基督徒在眾人面前承認耶穌是他一生的主.

他要一輩子跟耶穌牽著手走人生的路.



長老會有小兒洗禮,

因為小朋友太小, 

他們不知道什麼是洗禮, 

也還不能決定要不要信耶穌,

所以由父母帶著他們接受小兒洗禮, 

表明父母的心意.

長大後他們要自己決定要不要信耶穌,

然後接受成人洗禮.


我家小恩寶也在新竹受小兒洗了,

他那時候好小.



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平安長大,

也希望長大後能做個有益社會的人,

把小朋友交給照顧他們的耶穌是最好的方法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恩寶爸 的頭像
cymc

恩寶爸

cy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