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超完美掏空政府的高雄網聚因為各路英雄跑路中恰好都有事所以取消,

我還是如期的參加阿姨在高雄嫁女兒的喜宴.

現在的飯店的節目越來越盛大,

開宴前還有一個迎賓舞助興.




菜色還不錯, 

因為重點在跟親戚聚餐,

所以沒拍太多菜色給大家留口水.

我家小恩寶吃的蠻滿意的.


這是什麼場面?

新郎新娘帶著氣球二次出場, 

引起大朋友小朋友一陣搶攻.


小恩寶ㄌㄟ? 小恩寶ㄌㄟ?




媽媽帶著小恩寶殺入重圍.



達陣!



YA!

姐姐們也是人手一顆.



我們這些親戚們現在從南到北都有,

平常大家難得見見面,

趁這個機會聊聊,

看著兒孫一個個平安長大是這些長輩最大的滿足.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

吃不完要帶走才不會浪費阿!


對我家恩寶而言,

糖果還是比較有吸引力的...




四姨跟我媽的健康現在都交給賀寶芙奶昔,

四姨跟我說他變胖了,

我說那是長肌肉,

胖的變瘦, 瘦的變胖, 

有合適的體態才健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恩寶爸 的頭像
cymc

恩寶爸

cy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