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瘦的人阿,
莫非皮包骨?
他, 當時49公斤,
二十來歲就從作業員一路爬到廠長,
十年賣命給公司,
曾經連續十五天每天只睡一兩個小時為公司加班,
住工廠還沒領加班費,
(都可以當員工楷模了, 難怪升那麼快...)
就在他當廠長兩年後,
公司上櫃前夕, 公司倒了.
自己出來前後開了十家公司,
最賺的那家最後賠最多,
負債八千萬, 資產清算後還欠四千萬,
為了還債,十幾年前隻身去大陸做生意,
四千萬還完回台灣做生意又欠了一百多萬.
(好像一直在欠債還錢.....)
因緣際會跟朋友學做水電,
六個月後成為師父, 領班,
每天上班前帶兩包煙, 兩瓶威仕比, 跟檳榔.
晚上在朋友的泡沫紅茶店幫忙.
有一天, 有一個小姐沒他同意就在店裡做問卷,
正要開罵的時候,
那小姐問他: 想不想增重?
他說他很想, 可是沒錢!
一個月扣掉生活花費只有一千多元可用,
怎麼辦?
真心想要的人就會找方法,
(我現在能體會為什麼他們常說: 沒有方法, 只有心法,
因為有心法就會想方法)
他帶了一些產品去遊說他朋友減肥,
他朋友很不屑,
但是朋友的妹妹相信他,
於是他有了在賀寶芙的第一筆收入,
使用產品三個月增重八公斤,
在賀寶芙兩年成家立業,
女兒已經快上小學.

再看一眼,
有時候會覺得這些人的遭遇不可思議,
對我這樣的上班族來說,
規規矩矩的工作賺錢養家的人,
是沒辦法想像這樣曲曲折折的人生經歷,
有時候心理會不平衡,
我上班也很辛苦阿,
為什麼人家一個月幾十萬,
我只有幾萬呢?
時也, 運也, 命也嗎?
看看, 一個月幾十萬收入的人.

他真的是丸子的上線嗎?
我昨天才知道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