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新加坡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魚,

本來以為看海底世界會跟看水族館一樣,

沒想到還蠻有趣的.

這些水母在燈光下很漂亮, 

不過要是像新聞說一大群出現在日本海灣,
 
那就不好玩了.








燈光美,  氣氛佳?

我覺得他的美有一部分是燈光營造的效果.

能將這麼多少見的魚類放進去, 

也讓人開了眼界 .




連應景的歡迎字牌都可以放進去.



小恩寶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魚,

手舞足蹈的.

他背後是一些螺.




忘了這是什麼魚....





我們的相機不夠好(OR 我們的攝影技術不佳),

所以沒把恩寶媽背後的美景拍下來,

他是一個橢圓形路徑的輸送帶,

站在上面, 他會帶你去參觀各區,

四周都是魚跟水,

有點海底隧道的感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恩寶爸 的頭像
cymc

恩寶爸

cy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