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讀卡機跟我耍脾氣,

照片讀不出來,

正好把早就該補的文章補一補.

去新加坡前, 很多人都跟我說聖淘沙是不可遺漏的點,

聖淘沙可以坐纜車去, 也可以坐電車去.

但是纜車非坐不可, 不坐遺憾.

於是在新加坡中生平第一次坐纜車.



很高對不對?

那個柱子下面還有一大截,

一想到就頭皮發麻,

但是在媽媽跟老婆兩個女人跟小恩寶面前,

大丈夫怎麼能言退, 

硬著頭皮也要坐上去!

她們兩個應該也是皮皮挫吧?!

纜車上的風景很棒, 

可以看到整個港.




水面上的郵輪看起來好小一隻,



近一點拍.




側面照.

這應該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遊輪吧?!




聽我老婆說, 賀寶芙一年有兩到三次的國際大會, 

一邊參加會議一邊玩真是愜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恩寶爸 的頭像
cymc

恩寶爸

cy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