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的讀卡機跟我耍脾氣,
照片讀不出來,
正好把早就該補的文章補一補.
去新加坡前, 很多人都跟我說聖淘沙是不可遺漏的點,
聖淘沙可以坐纜車去, 也可以坐電車去.
但是纜車非坐不可, 不坐遺憾.
於是在新加坡中生平第一次坐纜車.

很高對不對?
那個柱子下面還有一大截,
一想到就頭皮發麻,
但是在媽媽跟老婆兩個女人跟小恩寶面前,
大丈夫怎麼能言退,
硬著頭皮也要坐上去!
她們兩個應該也是皮皮挫吧?!
纜車上的風景很棒,
可以看到整個港.

水面上的郵輪看起來好小一隻,

近一點拍.

側面照.
這應該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遊輪吧?!

聽我老婆說, 賀寶芙一年有兩到三次的國際大會,
一邊參加會議一邊玩真是愜意.....
- Nov 29 Thu 2007 07:47
-
難忘的新加坡纜車經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