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31 Mon 2007 21:14
-
新埔柿染(下)
- Dec 30 Sun 2007 20:56
-
新埔柿染(上)

這個是甚麼圖案阿,
這是美麗的柿染
因緣際會來到新埔的這家柿子工廠,
群山環抱的原野中,
有大自然的美景.
有傳統的祠堂.
還有熱心的老闆娘,
跟我們介紹曬柿時的盛況.
爬上他們家二樓往下看,
是曬柿的廣場,
老闆娘說, 現在已經過了季節,
曬柿子時,是滿滿的人.
雖然很可惜不能躬逢其盛,
但在參觀的時候,
看到旁邊幾位老師不知在煮甚麼東西,
好香哦!
老師說, 今天有一個四十個人的團來,
所以他們準備了一鍋柿染的材料,
問我們要不要玩,
難得的機會當然不能放過.
寫上小恩寶的名字.
媽嘛開始大展身手,
媽嘛說她以前做過蠟染.
試摺看看.
綁一綁橡皮筋.
老師來示範怎麼夾板子.
經過千辛萬苦, 百般嘗試後,
終於完成我們的原型.
這還沒結束,
還要下鍋煮,
煮完拆開才知道長甚麼樣子.
雖然看起來雜亂無章,
其實每一個結都有一個花樣.
欲知結果, 請待下回分解.
- Dec 27 Thu 2007 20:06
-
寶寶爬行比賽

哇, 人山人海,
發生了什麼事,
竟然有人連購物車都先丟一邊,
圍觀起來了......
好多baby跟爸爸媽媽阿,
原來是尿布公司辦的寶寶爬行比賽.
先練習練習一下......
媽媽們在前面努力的喊加油..........
姐姐在旁邊推一把!
人真的好多.......
我們有一陣子也想為恩寶報名爬行比賽,
因為我們覺得他的速度實在很快,
一轉眼人就不知道哪裡去了,
可惜他早就過了可以報名的年紀,
不過沒關係, 我們還有老二,
在賀寶芙的營養幫助下,
一定會跟恩寶一樣優秀的!
- Dec 25 Tue 2007 07:22
-
聖誕晚會後記---摸彩
- Dec 22 Sat 2007 19:43
-
聖誕晚會

這個主題寫了快一個禮拜,
終於進入正題.
實在是因為最近兵荒馬亂,
又有一個同事要離職,
忙著交接.
週間的某天早上想寫聖誕卡,
沒想到第一張就寫錯,
還是等這兩天來努力一下好了!
各位親朋好友請等我一下哦!
言歸正傳, 選舉快到了,
候選人到處拜票,
鄰里的聖誕晚會也不例外,
還請出超人跟蜘蛛人......
我們的戲劇上台前準備.
導演面授機宜.
辦公室受氣,
跟同事抱怨中....
經典劇照---呼巴掌!
正當大家都不爽的時候,
甘草人物--三嬸婆出現了.
(那個兒子還在跟媽媽偷笑...)
一個個敲門邀請我們去聽音樂會.
這是大和解的橋段.
本來還想玩波浪舞...
演出成功, YA!
- Dec 19 Wed 2007 07:55
-
聖誕晚會傳遞平安與喜樂的信息
- Dec 18 Tue 2007 08:12
-
聖誕晚會(預備中)

為了用氣球佈置會場,
大家只好努力的吹,
現在是比誰的肺活量大........
雖然吹得很辛苦,
但經過一番努力,
終於有可觀的成果,
這些都是一個一個吹出來的喔!
戲劇演員梳妝打扮,
先把髮型整理好,
晚上再來化妝,
加緊彩排,
做最後的準備.......
大和解......
有人不小心忘詞,
還好有排練,
背台詞對我來說很辛苦,
所以我是不背台詞的,
我的法寶是多唸幾便加上臨機應變.
最後練習鞠躬,
鞠躬要九十度,
多鞠幾次才會熟練!
預備好了, 等晚上粉墨登場了!
- Dec 16 Sun 2007 20:08
-
珍藏聖誕卡大放送(續)
- Dec 12 Wed 2007 22:52
-
家庭職場衝突大喜劇彩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