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個主題寫了快一個禮拜,
終於進入正題.
實在是因為最近兵荒馬亂,
又有一個同事要離職,
忙著交接.
週間的某天早上想寫聖誕卡,
沒想到第一張就寫錯,
還是等這兩天來努力一下好了!
各位親朋好友請等我一下哦!
言歸正傳, 選舉快到了,
候選人到處拜票,
鄰里的聖誕晚會也不例外,
還請出超人跟蜘蛛人......

我們的戲劇上台前準備.

導演面授機宜.

辦公室受氣,
跟同事抱怨中....

經典劇照---呼巴掌!


正當大家都不爽的時候,
甘草人物--三嬸婆出現了.
(那個兒子還在跟媽媽偷笑...)

一個個敲門邀請我們去聽音樂會.

這是大和解的橋段.
本來還想玩波浪舞...


演出成功, YA!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