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主題寫了快一個禮拜,

終於進入正題.

實在是因為最近兵荒馬亂,

又有一個同事要離職,

忙著交接.

週間的某天早上想寫聖誕卡, 

沒想到第一張就寫錯,

還是等這兩天來努力一下好了!

各位親朋好友請等我一下哦!

言歸正傳, 選舉快到了,

候選人到處拜票,

鄰里的聖誕晚會也不例外,

還請出超人跟蜘蛛人......



我們的戲劇上台前準備.



導演面授機宜.



辦公室受氣,

跟同事抱怨中....



經典劇照---呼巴掌!






正當大家都不爽的時候,

甘草人物--三嬸婆出現了.

(那個兒子還在跟媽媽偷笑...)



一個個敲門邀請我們去聽音樂會.



這是大和解的橋段.

本來還想玩波浪舞...





演出成功, YA!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恩寶爸 的頭像
cymc

恩寶爸

cy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