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雖然副總筒的遊記很精采,
但是少了這張重要的男人苦命照幸福的男人.
從台南回新竹後,
不斷吸進冷空氣的鼻子就一直很痛,
還是台南溫暖舒適的氣候讓人懷念,
總筒帶我們去波斯花田,
第一次注意到蜜蜂後腳上的花蜜....
遊記寫得沒人家好,
只好玩偷拍這一招,
副總筒正聚精會神的取景,
不愧是優秀的blog作家!
來來來, 看這邊, 總筒叔叔幫你們拍一張!
看完花田, 還是要喝咖啡聊是非掏空大計,
副總筒耳聞窄門的盛名,
一行人先在門口看看這個門到底有多窄?
helenna跟昂的慈母愛子照一張.
阿阿阿, 我快要擠扁了.....
咦, 這個孕婦居然塞得下!
很可惜的, 咖啡大計因為客滿而宣告放棄,
沒關係, 台南吃的可多了,
首先來個台包填填肚子,
看到這麼多包子,
口水有沒有留下來?
我們可是垂涎三尺, 躍躍欲試了.
喜歡嗎? 總筒買給你!
吃完包子就結束了嗎?
還早的呢,
下一步前往杏仁冰店,
冬天吃冰?
不要懷疑, 就是冬天吃冰!
我比較客氣, 只點了個杏仁豆腐.
不是跟國務機要費客氣, 是跟我的胃客氣.
其他人就沒那麼客氣了,
哇! 哇! 哇!
羨慕嗎? 總筒買給你!
一行人在冰果店裡吃吃喝喝會商總筒的當選大計,
沒有壓力沒有負擔因為總筒一定當選,
這樣的生活真是愜意,
但是,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很快的天就黑了,
然後, 然後, 還是要吃吃喝喝啦!
敬請期待下篇: 遞衣夫人現身與小吃大會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