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個人在做什麼阿?
遲到的人要罰在路中間跳舞!
灰媽在分享她曾經做過的擺攤.
拿了一個布條, 就在路邊幫人測起體脂.
其實最重要的就是要快樂要有趣,
雖然中間遇到被人檢舉,
但是看到這些辛苦的官員,
還是覺得自己的工作很快樂.
我曾經參與過兩場灰媽辦的奶昔派對,
在家裡打奶昔跟朋友分享,
既輕鬆又有趣.
朱朱跟我們分享外在保養品的使用,
這樣塗塗抹抹要花點時間,
人家說愛美就不要怕麻煩.
晚上出去隨機找人談,
問問路人有沒有知道誰要增重減重變健康的...
這是我最害怕的項目,
以前在路邊看到別人這樣問我,
避之惟恐不及,
現在報應來了, 換我被人家避之唯恐不及:P
不過訓練就是訓練,
沒有逃避的餘地......
我還是問問可愛的網友就好了: 你有沒有認識人想要增重減重變健康的阿?
請介紹給我哦!
這兩天的訓練真的很充實,
還有好幾個講師的內容沒有辦法一一寫出來,
這也是我最喜歡賀寶芙的地方之一:
無私的分享, 沒有鉤心鬥角,
永遠用積極正面的態度來面對事情,
工作很快樂, 生活很快樂,
又有均衡的營養,
當然是要健康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