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每天必經的上班之路, 其實我已經改了好幾次路線. 每次都在傷腦筋怎樣才不會塞車. 新竹科學園區聽說已經超過12萬人在這裡上班, 每天早上都要來塞一次. 有人跟我說, 大家對科學園區都有一份好奇, 所以我可以寫寫我上班的事情, 想來想去, 還是不知道可以寫什摩, 就來寫塞車吧! 呵呵... 科學園區裡的景物其實沒什麼特別, 就是一棟棟辦公大樓跟工廠, 重要的是裡面的人, 各式各樣的聰明才俊都有, 但是大家很可能見面不相識, 因為整天都躲在辦公室裡, 只有同公司的才會認識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