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雖然副總筒的遊記很精采,
但是少了這張重要的
從台南回新竹後,
不斷吸進冷空氣的鼻子就一直很痛,
還是台南溫暖舒適的氣候讓人懷念,
總筒帶我們去波斯花田,
第一次注意到蜜蜂後腳上的花蜜....

遊記寫得沒人家好,
只好玩偷拍這一招,
副總筒正聚精會神的取景,
不愧是優秀的blog作家!

來來來, 看這邊, 總筒叔叔幫你們拍一張!

看完花田, 還是要喝咖啡聊
副總筒耳聞窄門的盛名,
一行人先在門口看看這個門到底有多窄?
helenna跟昂的慈母愛子照一張.

阿阿阿, 我快要擠扁了.....

咦, 這個孕婦居然塞得下!

很可惜的, 咖啡大計因為客滿而宣告放棄,
沒關係, 台南吃的可多了,
首先來個台包填填肚子,
看到這麼多包子,
口水有沒有留下來?
我們可是垂涎三尺, 躍躍欲試了.

喜歡嗎? 總筒買給你!

吃完包子就結束了嗎?
還早的呢,
下一步前往杏仁冰店,
冬天吃冰?
不要懷疑, 就是冬天吃冰!


我比較客氣, 只點了個杏仁豆腐.
不是跟國務機要費客氣, 是跟我的胃客氣.

其他人就沒那麼客氣了,
哇! 哇! 哇!
羨慕嗎? 總筒買給你!


一行人在冰果店裡
沒有壓力沒有負擔
這樣的生活真是愜意,
但是,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很快的天就黑了,
然後, 然後, 還是要吃吃喝喝啦!
敬請期待下篇: 遞衣夫人現身與小吃大會串!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