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南了, YA!

帶爸爸回安養中心後,

跟媽媽到這家簡餐店"雅+達".



店裡是橘色系裝潢, 

感覺還不錯,

服務生也很有禮貌,

拿東西給我們的時候還用雙手.





我們坐的位置旁邊就看得到金魚,



吃完飯,  慢慢品嘗菊花蜂蜜茶,

跟媽媽天南地北的聊,

好久沒這麼悠閒了, 

期待明天的國是會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恩寶爸 的頭像
cymc

恩寶爸

cy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