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台南了, YA!
帶爸爸回安養中心後,
跟媽媽到這家簡餐店"雅+達".

店裡是橘色系裝潢,
感覺還不錯,
服務生也很有禮貌,
拿東西給我們的時候還用雙手.


我們坐的位置旁邊就看得到金魚,

吃完飯, 慢慢品嘗菊花蜂蜜茶,
跟媽媽天南地北的聊,
好久沒這麼悠閒了,
期待明天的國是會議.........

- Feb 03 Sun 2008 22:43
-
回到台南, 真好! (在雅+達泡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