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要下鍋的同時,

四十人團出現了.......

老師說, 跟他們一起下鍋好了,






其實綁的學問蠻多的,

他們還有準備棉繩,

恩寶媽說用棉繩綁比較好,

不過既然我們已經綁好了,

就不拆了.








經過了一段時間,

終於大家都綁好了,

也下鍋了,

我們去了一趟關西喝完仙草茶回來了,

開獎開獎.

好像還蠻難拆的,

有勞老師了.......






登登登登.



因為風大, 圖案拍得有點變形.

回家用熨斗燙一燙重拍.





有沒有很漂亮阿,

開獎後有一點小小的後悔,

早知道多做幾條,

每一條一個樣式,

用起來也很有成就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恩寶爸 的頭像
cymc

恩寶爸

cy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