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要下鍋的同時, 四十人團出現了....... 老師說, 跟他們一起下鍋好了, 其實綁的學問蠻多的, 他們還有準備棉繩, 恩寶媽說用棉繩綁比較好, 不過既然我們已經綁好了, 就不拆了. 經過了一段時間, 終於大家都綁好了, 也下鍋了, 我們去了一趟關西喝完仙草茶回來了, 開獎開獎. 好像還蠻難拆的, 有勞老師了....... 登登登登. 因為風大, 圖案拍得有點變形. 回家用熨斗燙一燙重拍. 有沒有很漂亮阿, 開獎後有一點小小的後悔, 早知道多做幾條, 每一條一個樣式, 用起來也很有成就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