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新竹國泰醫院,

總是為中午吃什麼煩惱, 

直到上次我家老婆發現一家健康餐廳,

看到招牌寫"低脂, 低鹽,  低糖",

好熟悉的台詞阿,

那不是跟賀寶芙的早餐店一樣嗎?



讓我們驚喜交加,

因為這樣的地方實在太少了,

可是坦白說他的人潮不多, 

大多是一些老顧客,

她附近有一家同樣是簡餐店, 

賣的是油膩膩的排骨套餐,

生意卻好的不得了.

我門實在希望健康餐廳可以長長久久, 

讓大家都因為有健康的飲食而有健康的身體.

所以, 我今天要去好好的採訪一下老闆,

把這家餐廳好好的介紹一下, 

請大家多多捧場!

請大家等我的介紹哦!

我回來了, 

先來一道營養的美味給大家"聞香"一下.



這是他的軟骨豬肉飯盒,

他的主食選擇不多,

但是都很健康,



四道配菜裡會有葉菜, 根莖, 豆類或海帶,

其中有一道是深色蔬菜.

這是他的湯, 上禮拜六是蛤礪湯, 這禮拜六是紫菜蛋花湯,

當然是免費供應, 而且重點是: 不含味精!

他所有的菜全部不用味精,

對於像恩寶媽這種對味精感冒的人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





沒有味精, 小恩寶喝得開心, 媽媽也放心!




上禮拜用餐完, 離開前老闆剛好送便當回來,

興起想仔細介紹這家店的念頭,

於是約了這個禮拜六的時間,  

好好瞭解一下這家店.

等我明天隆重推出下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恩寶爸 的頭像
cymc

恩寶爸

cy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6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