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次去新竹國泰醫院,
總是為中午吃什麼煩惱,
直到上次我家老婆發現一家健康餐廳,
看到招牌寫"低脂, 低鹽, 低糖",
好熟悉的台詞阿,
那不是跟賀寶芙的早餐店一樣嗎?

讓我們驚喜交加,
因為這樣的地方實在太少了,
可是坦白說他的人潮不多,
大多是一些老顧客,
她附近有一家同樣是簡餐店,
賣的是油膩膩的排骨套餐,
生意卻好的不得了.
我門實在希望健康餐廳可以長長久久,
讓大家都因為有健康的飲食而有健康的身體.
所以, 我今天要去好好的採訪一下老闆,
把這家餐廳好好的介紹一下,
請大家多多捧場!
請大家等我的介紹哦!
我回來了,
先來一道營養的美味給大家"聞香"一下.

這是他的軟骨豬肉飯盒,
他的主食選擇不多,
但是都很健康,

四道配菜裡會有葉菜, 根莖, 豆類或海帶,
其中有一道是深色蔬菜.
這是他的湯, 上禮拜六是蛤礪湯, 這禮拜六是紫菜蛋花湯,
當然是免費供應, 而且重點是: 不含味精!
他所有的菜全部不用味精,
對於像恩寶媽這種對味精感冒的人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

沒有味精, 小恩寶喝得開心, 媽媽也放心!


上禮拜用餐完, 離開前老闆剛好送便當回來,
興起想仔細介紹這家店的念頭,
於是約了這個禮拜六的時間,
好好瞭解一下這家店.
等我明天隆重推出下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