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不斷的下雨,

天上烏雲密佈,

昨天比較晚進辦公室,

停車場已經客滿,

邊禱告邊繞了半天,一下才找到車位,

但是我的心情並沒有受影響.

記得在中壢唸大學的時候,

幾乎每天下雨,

要不就白天大太陽, 下午下大雨,

那段時間每天早上頂著大太陽帶厚外套去上課, 

沒有人會因此笑你, 因為不帶的到下午就會自食惡果.

大學四年第一次離開滿是陽光的台南,

心情也跟著陰暗了四年,

每次從台南做火車北上回學校,

經過苗栗三義開始起霧, 不然就開始下雨,

心情就會跟著蒙上一層陰影.

畢業後雖然捨不得學弟妹,

但幸好當兵是在每天大太陽的澎湖,

甩開了陰雲密佈的天氣,

也甩開了多雲時晴的心情.

現在雖然又到北部工作,

但新竹見到陽光的機會比中壢多太多了.



有可愛的老婆小孩陪伴,

心情不再那麼容易受天氣影響.

但偶而還是會想起曾經擁有的美好回憶.

七月隨老婆帶媽媽跟小孩去新加坡參加賀寶芙的國際大會.

什麼時候全家人再一起出去玩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恩寶爸 的頭像
cymc

恩寶爸

cy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