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番茄媽是我們的減重教練,
我們是在二重埔早餐店遇到她的,
真的很感謝她幫助我們,
尤其是我家老婆順利的減了十四公斤.
第二胎全程使用全方位的營養,
讓老婆看起來跟第一胎完全不同,
沒有水腫, 體重也不像懷第一胎時增加得那麼快.

為了學習如何更好的幫助人減重,
番茄媽選擇去台北上課學習,
雖然跟親愛的老公分隔兩地,
但是她知道她的夢想是什麼.
一直堅持著努力往前進.
波波因為老公的工作在台北,
兩地奔波真的很辛苦.
短暫的休息是為了更長遠的打算.

透過氧氣的牽線,
番茄媽接手波波的早餐店,
我們親愛的教練終於從台北回來了.
竹北的朋友想參觀越吃越健康的早餐店請參照番茄媽的地圖.

我們明天要去跟早餐店的客人聚餐,
跟賀寶芙人在一起,
每次都很開心快樂,
曉倩跟灰媽聊得愉快.

曉倩的女兒也很照顧我們家恩寶.
帶著我們家恩寶玩.

今天下午參加一場減重教練的聚會,
聊得很高興.

王牌教練跟小恩寶也玩得很開心.


幫助人增重減重恢復健康是很有意義的事,
雖然要面對減重期各式各樣的問題,
但看到受幫助的人順利減下去,
那種喜悅跟成就感是難以言喻的,
重要的是永遠保持快樂跟正面積極的態度,
不僅帶給人健康, 自己也快樂,
不是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