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晚上的重頭戲當然就是遞衣夫人現身!
遞衣夫人在外地工作下班,
特地從車站趕來跟閣員們會面.
那時候我們已經杯盤狼藉了........
我倒是不知道台南醫院前已經這麼熱鬧了,
要吃安平豆花, 蝦捲....不用塞車到安平去,
這裡就有了!

總筒說: 不用客氣, 不用收據, 通通國務機要費支出!

大快朵頤前拍照存證,
抱歉, 又讓大家流口水了......

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沒!
太小看總筒跟遞衣夫人的智慧可是會後悔的,
下一站:棺材板.


住台南這麼久,
我還沒吃過這家號稱發明者的棺材板,
點菜點菜.
遞衣夫人說:來這家就是要點棺材板,
楊博士: Yes. Madam.
看到牆上的鐘嗎?
已經過九點了,
真是美好的台南夜生活, 越夜越美麗!

皮薄餡多味美....
還要我加上更多形容詞嗎?

欣賞一下眾吃像,
遞一夫人跟副總筒在示範: 如何用查克拉切開軟餡.
(不知道什是查克拉的請參考"火影忍者")

吃人嘴軟,
我們家負責表演:溫馨家庭大喜劇. 增進大家的消化.

夜深人不靜, (其實還很熱鬧.)
吃的肚子鼓鼓的,
當然要來杯茶解解油,
天下最討厭的事就是無不散的筵席,
但是實在太晚了,
不能耽擱眾美女的美容覺時間,
所以還是在依依十八相送中畫下這次國事會議的句點,
你看出我們的會議結論了嗎?
有嗎? 那你實在太聰明了!
沒錯, 重點之一最重要的: 超完美掏空政府以創造人民福祉, 盡量吃吃喝喝為目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