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重頭戲當然就是遞衣夫人現身!

遞衣夫人在外地工作下班, 

特地從車站趕來跟閣員們會面.

那時候我們已經杯盤狼藉了........

我倒是不知道台南醫院前已經這麼熱鬧了,

要吃安平豆花,  蝦捲....不用塞車到安平去,

這裡就有了!



總筒說: 不用客氣, 不用收據, 通通國務機要費支出!



大快朵頤前拍照存證,

抱歉, 又讓大家流口水了......



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沒!

太小看總筒跟遞衣夫人的智慧可是會後悔的,

下一站:棺材板.





住台南這麼久,

我還沒吃過這家號稱發明者的棺材板,

點菜點菜.

遞衣夫人說:來這家就是要點棺材板,

楊博士: Yes. Madam.

看到牆上的鐘嗎?

已經過九點了,

真是美好的台南夜生活, 越夜越美麗!



皮薄餡多味美....

還要我加上更多形容詞嗎?



欣賞一下眾吃像,

遞一夫人跟副總筒在示範: 如何用查克拉切開軟餡.

(不知道什是查克拉的請參考"火影忍者")



吃人嘴軟,

我們家負責表演:溫馨家庭大喜劇. 增進大家的消化.



夜深人不靜, (其實還很熱鬧.)

吃的肚子鼓鼓的, 

當然要來杯茶解解油,

天下最討厭的事就是無不散的筵席,

但是實在太晚了,

不能耽擱眾美女的美容覺時間,

所以還是在依依十八相送中畫下這次國事會議的句點,

你看出我們的會議結論了嗎?

有嗎? 那你實在太聰明了!

沒錯, 重點之一最重要的: 超完美掏空政府以創造人民福祉, 盡量吃吃喝喝為目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恩寶爸 的頭像
cymc

恩寶爸

cy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