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次採草莓已經是四五年前的事了吧?!
這次跟早餐店的客人來的真是時候,
因為:
1. 當天天氣很好, 出一點太陽, 氣溫又適中.
2. 剛吃飽飯, 運動運動.
3. 最重要的, 前幾天媽麻在大X發看到草莓, 我說太貴沒讓她買,
她抱怨了好久.........
所以趁這個機會,
大人採草莓, 小孩親近大自然.

小恩寶有時候會走走就坐在地上,
反正是泥土, 不會受傷就好,
我們也樂得輕鬆.


番茄爸給瀚瀚拍照.

小有成績.

大家在跟老闆結算價錢,
老闆說: 我給你們便宜了,
我說: 老闆, 我們會幫你在blog上宣傳ㄋㄟ.....
說句實話, 他的草莓真的很甜又好吃,
大家想採的話, 他那邊是很棒的選擇!

大家當場吃將起來了......

媽麻餵小恩寶吃.

小恩寶餵媽麻吃.

小恩寶餵把拔吃.

番茄爸媽一家吃在一起.
真的好吃!

小朋友, 拍照了!

小朋友, 拍照了!

最後是有人當" 影武者"才完成這張照片.

看看我們的成果吧!

又讓你們流口水的話, 真是不好意思啦!:P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