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採草莓已經是四五年前的事了吧?!

這次跟早餐店的客人來的真是時候,

因為:

1. 當天天氣很好, 出一點太陽, 氣溫又適中.

2. 剛吃飽飯, 運動運動.

3. 最重要的, 前幾天媽麻在大X發看到草莓, 我說太貴沒讓她買,

她抱怨了好久.........

所以趁這個機會,

大人採草莓, 小孩親近大自然.



小恩寶有時候會走走就坐在地上,

反正是泥土, 不會受傷就好,

我們也樂得輕鬆.





番茄爸給瀚瀚拍照.



小有成績.



大家在跟老闆結算價錢,

老闆說: 我給你們便宜了,

我說:  老闆, 我們會幫你在blog上宣傳ㄋㄟ.....

說句實話, 他的草莓真的很甜又好吃,

大家想採的話, 他那邊是很棒的選擇!




大家當場吃將起來了......





媽麻餵小恩寶吃.



小恩寶餵媽麻吃.





小恩寶餵把拔吃.





番茄爸媽一家吃在一起.

真的好吃!





小朋友, 拍照了!


小朋友, 拍照了!



最後是有人當" 影武者"才完成這張照片.




看看我們的成果吧!





又讓你們流口水的話, 真是不好意思啦!: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恩寶爸 的頭像
cymc

恩寶爸

cy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