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難得大太陽天, 趁著放假日跟番茄媽相約吃午餐, 餐廳頂樓平台洩了一地的陽光, 每個人都歡欣鼓舞---YA! 陽光你好! 我們的運氣不錯, 分配到這家餐廳二樓唯一的包廂, 桔色調配合明亮陽光, 一整個溫暖起來! 坐在窗邊, 看著陽光穿透窗戶玻璃灑在白色的餐巾跟餐具上, 幸福得好像在夢裡一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