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難得大太陽天,

趁著放假日跟番茄媽相約吃午餐,

餐廳頂樓平台洩了一地的陽光,

每個人都歡欣鼓舞---YA! 陽光你好!

我們的運氣不錯,

分配到這家餐廳二樓唯一的包廂,

桔色調配合明亮陽光,

一整個溫暖起來!



坐在窗邊,

看著陽光穿透窗戶玻璃灑在白色的餐巾跟餐具上,

幸福得好像在夢裡一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恩寶爸 的頭像
cymc

恩寶爸

cy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