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叫小恩寶午睡不賴床的最佳"關鍵字"~~我們去買紅豆餅!!
只要聽到"紅豆餅"三個字小恩寶一定會起床......

雖然我們附近就一家很有名的紅豆餅店,而且很多人在排隊,
總覺得沒有以前我們在二重埔的"丹万紅豆餅店"來得好吃,
丹万原來叫万丹,後來成為自創品牌的店~~"開心紅豆餅專賣店",
當時老闆就很自豪的說,雙餡就是從他開始的,
當原物料漲價時,他敢漲價~~是因為他的餡多又實在,
為了證實他漲價德是否有理,那時我還買了另一家的來做比較,
結果,我還是乖乖回來了--寧可一個紅豆餅多花兩塊錢也要吃他的!!


吃一個勝過吃兩個哦!!


小小恩也很想吃,

不過小恩寶每個都說"這是我的,DD不能吃"
不過小恩寶還是很愛DD的,把自己吃過有他口水的芋頭口味的分給DD了

 還好,有爸比贊助~~不然小小恩可能吃不到囉!!


因為恩寶媽超愛吃他們的紅豆餅,
所以從二重埔追到芎林,現在竹北也有,呵呵呵真是太開心了......
也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如此"壯觀"的體態啦!!
(我是忠實的~~吃過他們研發過的全麥口味和竹炭口味
我很喜歡竹炭的紅豆餅~~可是現在都沒有了早知道就多吃一點....)


其實我家斯文又不太愛吃零食的恩寶爸比,

也..........
今天因為我不能等太久,所以沒有買到紅豆和奶油,
要不然不只是這樣囉!!
不過這個芋頭餡吃得出來是用很札實的芋頭口味,而非加了很多糖的芋頭泥!!

第一次買巧克力口味的~~這是很個人化的口感,爸拔覺得比較甜!!


開心紅豆餅店網址http://www.kai-xin168.com/

新竹縣芎林鄉文山路180號

0912-598023 謝先生
謝老闆~~我還是覺得您親手做得最好吃啦!!哪天一定要去您哪裡吃個過癮~~

以上是我們家的下午茶歡樂時光,
嗯!!我們也來加盟賣紅豆餅好啦!!下午讓人增肥!!
其餘時間再來幫大家減重~~這個主意不錯吧!!.....

啊!感覺到有人把鞋子丟過來了!!
我們還是認真的發傳單,做營養俱樂部的宣傳專心照顧客人健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